close

DSC_8680

旗山創始店(旗山老街):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1號

大社店: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62-9號

高應大店(惠眾紹興炒飯): 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183號

營業時間 10:00~14:30、16:00~21:00

臉書粉絲專頁

(各分店供應的口味有些微不同,以店內公告為主)

 

紹興炒飯、花雕炒飯、咖啡炒飯、松蟹炒飯、蝦卵炒飯?!

這間店賣的炒飯跟外面不太一樣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傻傻的問老闆

"請問紹興炒飯真的是放紹興酒嗎?會不會醉阿?"

害老闆笑出來說,他們家的紹興、花雕、高梁確實都是用酒下去調理的炒飯

可是吃了不會醉啦,要我可以放心

 

這間創始店在旗山的紹興炒飯

現在已經在高雄開了三家分店了

除了最遠的旗山創始店我沒有去過

另外兩間都吃過了

 

這是分辨他們家連鎖店的方式

請認明註冊商標哦

DSC_8125

 

大社店的菜單

他們各分店所提供的口味有些許的不太一樣

還是以店內為主

不過紹興炒飯是每間都有的

而且有提供加飯的服務哦

然後大社店這邊提供的是免費的熱湯可以喝

DSC_8116

 

店內貼了公告

加飯的服務是店家的好意希望食量大的顧客也可以吃飽

為了怕大家浪費,所以不是無限量加飯

如果需要加飯

就是點菜的時候記得勾選加飯這樣子

DSC_8681

 

登登登登,炒飯來了

目前我在大社店有吃過紹興炒飯、茄汁炒飯、咖啡炒飯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茄汁口味的

而且他們家的炒蛋是比較大塊一點有蛋香

是我吃炒飯最喜歡吃的那種

DSC_8115

 

紹興炒飯跟咖啡炒飯則是一端上來就有一股屬於他們的濃郁香味

都蠻不錯吃的,聽說花雕又比紹興好吃,改天再試試看

 

這是咖啡炒飯,第一次看到有咖啡這種口味的炒飯

照片上一粒一粒的看起來像是加了咖啡粉下去炒

吃的時候感覺很微妙

明明就在吃炒飯又有吃下午茶的FU

如果是咖啡控肯定非常喜歡

DSC_8680

 

 再來這是高應大分店的菜單

那天去吃的時候看到外面有貼公告

有多了櫻花蝦以及茄汁口味的炒飯

然後店內供應的是紅茶

DSC_8675

 

那天稍微有猶豫到底要吃哪個

最後點了咖哩炒飯

這個吃起來應該是加了咖哩粉下去炒的炒飯

但是炒的有點太乾了而且蛋太碎已經沒有蛋香

咖哩粉跟炒飯有點分離

吃的有點累XD

我是一邊喝紅茶才把這盤給吃完的

下次有到附近再去試試他們家的其他口味的炒飯

DSC_8676

 

arrow
arrow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