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93

地址:屏東市田中一橫巷72號一樓

訂位電話:08-7233953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六:中午11:00~晚上8:00

星期天:下午2:00~晚上8:00

低消50元、禁帶外食

馬妞鬆餅屋臉書粉絲團

 

馬妞鬆餅屋 在屏東已經算是一家很有名的店

但是因為長年在外

直到這次回來,媽媽一直向我推薦

直接帶我過去吃

 

馬妞鬆餅屋當初開店是有一個小故事的

老闆娘原本在紐西蘭工作

為了照顧患有小兒麻痺的姐姐

放棄了紐西蘭的工作回到台灣開店

而且開店前原本老闆娘沒有做過鬆餅

店裡面的鬆餅都是她自行研發出來的

卻也沒有因為這樣就偷工減料

每一種都是真材實料、用心做出來的

大家來吃吃看就會懂得

 

大家都說他們店很難找

其實不難找XD

從民生路的B&Q(麥當勞對面)看到北野日本料理的招牌那條巷子進來

過了北野日本料理就可以看到馬妞囉

 

IMG_4295

 

 

他們是住家直接當作店面使用

沒有特別的裝潢

但是到處都可以看到這些是他們跟朋友共同用心的裝飾

反而營造出更像家裡的溫馨感覺

 

IMG_4282

IMG_4283

 

有很多熟客在這邊許願牆留言

也不定期的會有音樂表演哦

IMG_4285

  

這裡除了招牌的鬆餅(有20種)以外

也有賣熟食 聽說他們的煎餃也非常好吃(假日不供應哦)

但是因為我們當天是下午四點多前往

已經接近晚餐時間

所以不敢點太多

(雖然說不敢點太多,可是因為我跟媽媽喜歡的口味不一樣

結果鬆餅還是一個人點了一種XD)

 

因為鬆餅的口味都是老板娘自行研發的

很多創意口味,像是有泡菜口味、芝麻口味

豆腐口味、地瓜、南瓜、桂花...等等

 

媽媽點的是她最喜歡的咖啡口味

咖啡味很香,她很喜歡

#咖啡鬆餅淋焦糖 $80

IMG_4288

 

 

而我一直在水果冰淇淋鬆餅跟大家一致推薦的巧克力鬆餅之間猶豫

最後我怕我吃不完

還是點了巧克力鬆餅

 

這個我真的要強力推薦

如果你是不討厭吃巧克力的人的話

一定要點一次巧克力口味

外面的巧克力鬆餅都只是在原味鬆餅上面淋上巧克力醬而已

他們是整個鬆餅都是巧克力

這才是真正的巧克力鬆餅

有巧克力香又不甜膩

非常好吃

#巧克力鬆餅 $80

IMG_4293

 

 

因為他們家鬆餅的真材實料

經過口耳相傳

只要到假日客人會比較多

建議大家如果假日要前往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平日直接前往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