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科博館旁)

電話:04-23271006

營業時間:上午4:30~12:00(週一公休)

DSC_4749

在台北就很喜歡吃品品早餐的肉蛋土司

早就聽聞台中的肉蛋土司已經變成必去的景點之一

一直很想比較一下到底這兩家誰比較好吃,哈哈哈

所以趁這次來台中

這裡就成為我的第一站

 

排隊的人很多

可是點餐到取餐的時間不到10分鐘我就拿到了

店員們都很有效率的引導客人、點餐出餐

速度很快

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也因為人多

所以內用的座位要等

我是外帶到科博館去吃,順便可以逛一下科博館這樣

 

賣的品項跟價位都差不多呢

只有少了一樣,我最愛吃的燻雞蛋土司,好可惜

因為品品的燻雞蛋土司自己做的芥末醬超級好吃

想說如果肉蛋土司有,也可以比較看看

 

DSC_4752

我點的是我最常吃的這幾樣

 

第一個是招牌 肉蛋土司

一樣是用牛奶土司,很軟,好好吃

肉片的顏色很明顯比較深

吃起來就是我們烤肉時候吃的肉片,好吃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味道的話,其實裡面包烤雞腿肉味道也很棒哦

DSC_4762

 

 

因為沒有燻雞蛋土司

所以我就點了 鮪魚蛋土司

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

我有吃過一種鮪魚蛋

是鮪魚跟蛋汁打在一起

煎出來的蛋皮超級好吃

這種做法也是一種建議拉XD

肉蛋土司

 

最後一個是 招牌沙拉土司

按照慣例我也是加點了肉鬆(<<完全肉鬆控阿我XDDDDDD)

加肉鬆多10元

肉容物有紅蘿蔔、馬鈴薯、火腿、碎蛋、沙拉醬

我覺得不錯吃

但是.....

可能我吃習慣品品的碎蛋沙拉土司了

他們的蛋很碎

而且跟沙拉醬的比例是很濃稠的

可能也是沒有紅蘿蔔的關係

咬一口就可以吃出蛋香

這個產品我覺得品品的碎蛋沙拉比較好吃

不過,台中肉蛋土司的火腿切丁比較大塊

DSC_4761  

 

總結

這次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肉蛋土司

又完成了一項心願

聽說他們家的蛋餅不輸給肉蛋土司哦

可惜這次因為已經買了三份土司了

(對,都是我一個人吃的,早午晚三餐把它們給嗑完XD)

下次再來台中還要再過來吃

 

 

arrow
arrow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