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zen官方網站:http://movies.disney.com/frozen 

Frozen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Frozen 

 

我是看了囧星人的影評之後才去看這部迪士尼經典鉅作的

這個影評真的救了這部戲XD

而且看完他的影評之後

我就決定一定要看到3D的

  

平常我是懶到不能再懶的了

為什麼會這麼勤奮還特地為了這部片跑到台中去呢

因為高雄的3D已經下檔了Orz

 

任何電影就算下檔了還是會出DVD

可是3D的下檔了

就不可能體會臨場的那種震撼了

我。一。定。要。看。到。3D!!!

就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

所以才殺到台中去看這部片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需要一股衝動XDDDDDDD

Frozen

好的,題外話就說到這兒了

進戲院之前我沒有研究太多的資料

 

就是抱持著朝聖的心情去看的,哈哈哈

有些點我有猜到但是

後面的發展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雖然是改變自安徒生的"冰雪女王"

走的確是溫馨路線

我覺得改編的好棒噢

 

我很喜歡電影裡面所有的歌舞場景

安娜出場的歌曲都可以讓人感受到她的單純和善良

雖然說沒有心機也是一種麻煩

但是她全心全意的愛著艾莎、想幫忙她、和她一起回到從前那樣的親密

安娜這個角色越看到後面是越加分的

 

而艾莎因為無法控制自己越來越龐大的法力

雖然也是很愛安娜

可是卻害怕傷害她

只能儘可能冷落她

封閉週邊的世界,自己獨立奮戰

 

反而讓自己越來越痛苦

看得讓人好心疼

 

當她離開艾倫戴爾王國唱的那首歌

也就是現在常常聽到的主題歌"Let It Go"

看到她終於不用再隱瞞任何秘密、充滿自信的樣子

讓人覺得開心又感動

而且這邊3D

艾莎用魔法建造她的冰宮殿的真的超美的

超喜歡這段

 

而這部片所有的冰雪的場景都非常的逼真又漂亮

在艾莎的冰宮殿裡面的場景都好美

冰塊的冰晶感

雪花紛飛以及雪地的柔軟度.....等等

 

再來是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

很多笑點真的都超好笑的

小朋友看到也會笑

戲院裡面笑聲此起彼落

化解一些比較緊張的橋段

 

看完這部片回來的後座力很強

回程坐車的路上會一直在回想裡面的劇情

真的太好看了

好想再看一次

裡面有些對白現在回想起來才會知道那時候的某個角色為什麼會回答那樣子的話

一切的謎題都解開了(推眼鏡)

 

然後找到了時代雜誌裡面的報導

裡面有劇中主要角色配音中還有交響樂錄製實況的影片

the ‘Frozen’ Studios 

看完以後又更喜歡裡面的音樂了

音樂的感染力真的太強了

迪士尼太棒了XD

趁現在還有3D可以看

真的建議大家有機會趕快進戲院去看3D版

不會後悔的

 

小提示:記得影片要看到最後哦

因為戲院沒有開燈,大家都捨不得走,原來最後還有梗,哈哈哈哈

 

 

便再附上我覺得也很好聽的中文版主題曲以及日文版主題曲

 日文版是MAY J.演唱的"Let it go~ありのままで~"

 

 

中文版則是林芯儀演唱的放開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ozen 冰雪奇緣 心得
    全站熱搜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